出發前一天的下午高雄市東南風大作,簡直跟颱風沒啥兩樣,請船長打電話去小琉球問問看天氣,結果小琉球幾乎沒有鮪魚船出港,連平常在琉球坎釣白帶的那些船也幾乎都被這一陣狂風請回港了,而這陣狂風一直吹到晚上十點多都還沒有停止的跡象,這個時候我跟船長開始擔心是不是該取消?因為怕遠道而來的台北友人遇到到了港邊卻無法出港的窘況,最後我綜合了美日中等國的專業預報後,預測這陣風應該會在過午夜之後停歇,到了凌晨四點多,看到風停了,心中的大石頭也卸下一半,準備出海打拼了。



瘋殤用新竿新捲換來一大早就超腥,晚上的煎魚有著落拉。



遠道而來的狐狸,一早的開門魚。



全員備戰中。



第一塊浮礁雖然一早剛到就有咬況,可是後來卻突然變得不太會咬,原來是被惡靈古堡佔領了。



請出潮州電銲小王子品賢來殲滅惡靈古堡魚群,才出一網就上來十幾隻。



第一塊浮礁被惡靈古堡佔領了,趕緊換點,換點後馬上傳來好消息,超良型大目鮪索餌。



超良型大目鮪也愛吃小蝦蝦。



除了超良型大目鮪之外還有許多超巨石橋在浮礁邊伺機而動,友人的小飛俠被留下深深的齒痕。



真是不好意思,我的小蝦又被超良型大目鮪接殺了,體型提升,軟竿細線拉起來超爽。




差點被一口吞入!好家在,不然很可能會在靠近船邊搏鬥的時候斷線。




終於有人站出來殲滅底下的大石橋了,讚!



今天小鬼很多,大母鬼大公鬼也都有,但是活性超低! 很難搞~還好我有綠線銀小蝦讓我突破低活性的窘境。



另外在回家前還有新的驚喜,那就是好吃的斑馬靠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