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高爾夫球一桿進洞的人幾乎九成的人都會在進洞的那顆球上面簽名留念,打職業籃球的人喜歡把籃網剪下來,考試得第一名的人喜歡把成績單留起來。而說到釣魚人有些人收集釣竿捲線器,有些人收集阿波A灑勺,有些人收集鐵板或是各式路亞,而我個人則是喜歡透過假餌收集回憶收集記錄,釣起來的魚不一定要大,只要夠特別我都會把該隻假餌列入收藏,例如我有一隻EL NADADOR 50g歷經至少十幾隻石橋仔的摧殘依然健在,一隻Duel的假餌一個晚上在蘭嶼十米礁釣起四五十隻大目瓜,十年前釣起74KG疏齒的那隻鐵板,雖然這些假餌可能已經破爛不堪,但是他們在我心中卻是花錢買不到的無價之寶,而最近墾丁GT咬得兇,我又有好幾隻GT POPPER準備列入退休名單之中了,而各位朋友們是否有幾隻假餌或是阿波該退休了呢? 該退的就讓他們退一退吧,這樣才不會以後老了剩一張嘴想要跟子孫訴說輝煌紀錄的時候無憑無據。



準退休假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