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好潮水看好天氣準備前往七星岩復仇,把上次在南方暗礁邊的大GT給請上船跟我抱抱跟拍照,海龜伯的出船的時間總是比較晚,不過沒關係一到釣點潮水已經開始洶湧兼澎湃,強烈的西南風再加上退潮導致湧浪頗大,好家在哥哥是有練過的拉,到釣場沒多久直接依照上禮拜的秘密情報鎖定最佳位置,十幾分鐘內就傳出捷報,一尾兇狠的小GT衝出來連爆兩三次水花才中魚。



嘿嘿!誰說七星岩的GT偏愛黑色系波爬,我就是愛搞怪用白橘色系小丑魚。



起了第一尾小GT後釣況一下子變得安靜,研判也許是潮水不夠強的緣故吧!但是我跟阿東也沒有因此偷懶休息,繼續跟海龜伯配合前往七星岩其他區域,繼續搜尋魚群所在,果然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這次換阿東開胡了。



阿東今年蠻強運的喔 2013年的首發GT在首航就出現了。



IZATA最強釣手 東董



研判今天的GT體型有點小吃餌有點貓又超會脫鉤,我個人甚至還出現甩三竿爆56下,不是只拉到一秒鐘,不然就拉一拉脫鉤,真的是氣死人了,還好後半段改變戰術,慢慢提高成功率。



貓嘴的小GT就是要請他吃大根的斑馬香蕉拉!



連黑瓜瓜都這麼小,唉~上禮拜的那批巨物到底跑哪裡去了呢?



再度強烈拔竿,可惜完全不會出線~



白瓜瓜吃白POPPER。



雖然今天的體型偏小,但是今天炸水花炸到翻掉,也算是另類補償啦,甚至晚上睡覺眼睛閉起來水花還是感覺要在眼前炸開~



辛苦了同志們!



到十二點多潮水轉弱,轉戰海龜伯的迴游魚戰場,照片中的這隻小蝦第一竿就被不知名巨物一口入魂,一去不回頭了。



不甘心!我要復仇~再度提槍上陣。



結果只剩下超良型煙仔來花花咬,吃電鍍小蝦。



感覺上今天不只煙仔粗咪咪拉崙也不見了,上鉤的都很有份量,這尾吃小飛俠30g,我本來跟阿東說以這種流水跟他的釣線配置因為很難下沉,中魚率應該不會很高,結果沒想到阿東竟然用小飛俠30g吃鉤連連,感覺上應該是進入飛魚季的關係,魚都吃得非常水表,有時候讓鐵板在水面上打水漂反而吃鉤率比在水面下還高。



小飛俠也是釣況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