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嘛!就是這樣~常常跟心裡所預計的有所出入,今天我本來以為是個風平浪靜的好天氣,我還以為隨便都有一堆煙仔讓我們抽,我更以為搞個幾隻土魠魚回去加菜應該是一塊蛋糕這麼簡單,至於今天釣況如何?請各位看圖吧~



今天我們是第一台到達商船釣點的船,風殤是今天第一個中魚的人。



開門煙就很巨,品賢一整個睡的超安穩!



黃尾瓜瓜正吃小飛俠鐵板,真的是有夠餓。



今天魚花滿滿,但是都分布在水面,再加上魚群活性不高,真的是超難搞!



今天的脫鉤王!岳勳~



小煙煙~



今天最巨的煙仔被我搞走了!真是不好意思~因為我有用小白拉。



今天的大物殘念王! 斷線一次,應該是不小的魚!



可憐的煙仔拍照,還要強烈露四點!超害羞的~




今天真的是568的8,風強浪大!辛苦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