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年終的時候總是要來回顧一下這一年的點點滴滴,偷偷看了一下年初時候寫的2012年展望,裡面提到我預計1~2月要去澎湖釣紅甘、2~3月澎湖西淺、4~7月蘭嶼三米十米礁、8~11月琉球西南,到了年底真的覺得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2012年的春天因為水溫過高,西淺我一趟都沒有去,而最期待的蘭嶼也因為整季西南季風瘋狂亂吹的情況下只有去了一趟,不過好在澎湖的紅甘跟琉球的鮪魚都還釣得不錯,算是小小的安慰吧!



1月份高雄近海大土魠簡直是咬翻了,羅船長最大個人紀錄是單尾18kg,而我也去湊了一下熱鬧!



1月底跟2月初分別跑了兩趟澎湖紅甘遠征釣行,兩趟都讓我領了不少年終獎金。



三月份開始甩GT,但是成績卻很糟糕!



4月終於等到有空檔的可以衝蘭嶼,好家在紅條跟大目瓜都還是很捧場,可惜天氣太糟糕,兩天的行程只搞了一天就逃命回來了。



5月收到IFA的邀請到北方三島釣紅甘順便讓我試一下鏡頭前的感覺,我專屬的釣魚節目到了年底都還在討論與計畫中。



每年都要來一下的韓國雷魚之旅因為小徐過世差點傷心到不想去,但是還是擺脫傷痛,出征成功。



整個7月天氣跟釣況都不好,強烈鍛練球技!



8月鮪魚季開始,我的海腳生活也跟著開始,煮飯洗碗洗船開船拍照寫文章釣魚,為了賺錢在辛苦也要撐下去。



9月中大鮪魚就已經開咬了,每趟我都很用心的放活餌,但是大鮪魚都吃鐵板不吃活餌,反倒是巨鬼來捧場!頭超昏的~



10月份終於收到可靠消息,成功出擊!順利打破2011年的48kg的記錄,成功捕獲53kg黃鰭鮪。



11跟12月的出海,我幾乎很少下竿了,只有偶爾出來晃個兩竿運動運動,我把每一個參加我船班的釣手當成主角,我自己慢慢隱身幕後,幫客人圓夢成了我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