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前一天晚上高雄下起了不小的雨,但是預報看起來今天是好天氣,因此鮪魚班順利出班,一早剛到釣點風不大但是有點浪腳,不是非常好做釣但也還OK,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南流超級貢貢流,心想今年真的是超級暖冬,都已經進入12月份了,黑潮支流還是沒有退縮的跡象,早上很快速的搜尋了4個浮魚礁,狀況非常的差,都已經用到200g以上的鐵板了,還是沒有辦法順利到達泳層,8點半提早看破,趕快回去高雄近海小搞搞。



在熟悉的釣點繞了兩三圈後,終於鎖定魚群,由我首先發難,大鬼頭刀來吃我的斑馬小飛俠,洗鰓兩次脫鉤,後來我再拋結果馬上換成大石喬來攔截,超機車的啦!!我又被欺負了,後來俊銘馬上幫我報仇,竿子超彎的啦!



黑斑馬小飛俠建功,俊銘釣獲小黑鮪魚一隻。



新郵票!帥呆了~



來自中部的曾先生終於克服暈船,強烈中魚。



四點煙一尾,吃斑馬夜光小飛俠。



狐狸搞到石橋的塞牙縫點心。



強烈巨煙!狐狸這趟的重點是來測試新竿子的。



小任重到巨物石橋,一下衝左邊!



一下又衝右邊,超級刺激的!



終於起魚!鬆了一大口氣~



帥呆了~



幫荒野霖工商一下! 熱賣十年不敗的貝殼JUMPER鐵板建功。



爽不退!~



後來起風煙仔不太咬,石喬偶爾來欺負我們一下,狐狸偶爾欺負一下小鬼!


報告完畢! 辛苦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