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的韓國之旅不只是釣魚、美食與購物,雖然我自認韓文還是很破,但是在跟幾位韓國釣魚前輩對話的時候,雖然不太會說,但是當談論到某些重要話題的時候,我竟然可以幾乎完全理解他們之間的對話,而且他們聊得很多都是勁爆的釣魚界八卦,雖然是不斷的在歷史上重演的事件,對於踏入釣魚業界三年的我而言見怪不怪,談到錢談到利益,從前的好友馬上都可以變成仇人,而這時金一權前輩就傳授了我朋友幾招世界和平的方法,雖然我插不上話,但是真的覺得從金先生的角度看事件,也許可以少一點仇恨多一點歡笑。


聽了這麼多故事後,我覺得我都可以變成超級噹噹大師了!不過還是低調一點比較好,多說多錯,做自己比較實在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