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住在南部的我來說,老早把紅甘拋在腦後了,這個季節應該是搞大GT的時候,雖然百般不願意北上,但是對方來頭太大再加上福利好補助多,實在是沒有拒絕的理由,因此星期二的下午三點鐘我就從高雄開車北上,順利八點到達台大附近的筷子餐廳,跟導演簡單吃過飯後也大概把明天預計要拍的畫面做了簡單了解後,我們就早早前往萬里的瑪鍊港。



期待了好幾年,終於跟心目中的偶像同船釣魚,汐子阿德晃餌又快節奏又明確,讚的拉!



吃完早餐補充玩體力再上。



英國導演兼攝影師泡咖啡給我呵!



偶像就是偶像,全船第一砲就是他打得! 打第一砲冠軍德~碰碰碰~



我的裝備!辛苦了幾年終於擁有自己的品牌自己的鐵板自己的釣竿。



專業的英國導演,凌晨的時候沒睡覺認真補畫面,早上的時候遇到西南風湧浪超大照樣第一個起床從頭拍到尾。



2012年我在北方三島第一尾魚!超級大肥煙~



用小鐵板模仿小魚來釣應該會爆咬吧!



幸運的中了一尾大頭紅甘。



沒隔多久第二尾又排隊上鉤,整個壓力全部釋放。



全世界只有我有的OCEAN ATTITUDE藝術字體特注電鍍水紋小飛俠~


終極工商的祕密武器,只差沒把經銷商IZATA電話打上去




以前南部也有煙仔虎!但是這幾年幾乎絕跡,煙仔虎生魚片超級好吃的!



魚鱗陸號的大廚兼海腳強尼戴普的弟弟。



有了Nature Boys RPS釣紅甘我再也不用把20000PG請出來了~



中午過後到終場狂下大雨,雖然有魚,但是只剩幾個意志堅強的人在搞。



兩個大男人搶著把手指頭伸進青甘的嘴巴裡面,成何體統阿! 不清不楚~呵呵~




堅持就有收穫! 咬不到鐵板建功。(勁維的拇指哥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