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我都只愛這一味,兩顆蛋兩條培跟兩片麵包給我滿滿的能量。



經過第一第二天在CUVIER ISLAND的經驗與觀察,我發現老外蓋流真的是經驗有夠差,而再加上我們今天又換了新船長,因此我跟船長要求是否可以照我的指示來開船,船長也很隨和的爽快答應,而早上的第一竿也證實了船拋青甘不是光看鳥就可以搞定,潮水的流向跟海底礁石之間的相對位置才是關鍵,一早就遇到許多良型青甘水面索餌,這個時候另一台船還傻傻的在找天上的鳥,呵呵!



流水轉換後,青甘沉到比較深的地方去了,換鐵板上場。



下午第二次潮水啟動,直接換我當船長,開啟勝利方程式。



超大真鯛也來吃鐵板。



青甘搞完後還有一點時間,我請船長帶我來MERCURY ISLAND北邊的NEVER FAIL ROCK搞KAHAWAI,老實說這種魚雖然不大,但是咬餌超給力,炸出的水花不輸小GT,同時拼勁也超強的。



地型超漂亮的露出礁,水流也超強的,有點類似馬祖大坵鱸魚礁的放大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