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日的珊瑚海的天氣只能用惡劣來形容,由於昨天近海沉船釣況不佳,PS:我個人是覺得不錯啦!嘻嘻~因為水面狠咬。但是只有我一個人帶船拋竿,因此這天一早我們就直接殺到大堡礁外洋釣點,但是因為浪大船小船速又超快,一路上超顛頗,站也不是坐也不是躺也不是,還沒到釣點就已經濕到內褲裡面的小鳥快溺水了,慘烈阿! 水路接近50海浬,開了兩個多小時終於到了~



一到釣點就是滿海的BLUDGER迎接我們,每放必重,魚太好釣反而失去那種樂趣!



汐止阿德請收下!



不想再搞BLUDGER了,因此我用小飛俠加三叉鉤看看能不能搞點有牙齒的怪東西,沒想到還是老朋友捧場,長吻龍占吃鉤。



敲底晃三圈來了一記悶沉魚訊,荒野霖不慌不忙的給他強烈補了十幾槍,然後露出厭惡的表情,#$%^&!!又是鯊魚,因為我沒釣起過鯊魚,因此很想跟黃叔叔接手過來玩看看,但是後來基於個人搏魚精神,還是讓他跟鯊魚慢慢玩好了。



唉有! 怎麼鯊魚拉到後來還會自動浮起來?? 原來是釣到大石斑了,這張的主題是Tiffany Pan的肌肉老公,與我不是鯊魚的大石斑。



真的是有夠大的!



看起來比荒野霖胖太多了,Tiffany Pan要幫你的ㄛ霸好好補一下,大石斑說:出來吸是要還的!



天氣太惡劣,中午過後殺回近海沉船小搞搞,但是回程還是超痛苦,濕到內褲裡面的小雞雞變成鹹濕雞,但是運氣不錯,終於收集到一隻比較黃的黃金瓜了。



肚子有黑點點的瓜瓜。



澳洲漢堡阿! 如果經濟許可,我明年還是會過來咬你一口的!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