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省錢為了澳洲之旅,高雄的清晨6點幾近無止境的轉機之旅開始,我搭上七點半的港龍航空先前往香港機場,等待兩個小時後,再搭中午的國泰航空前往新加坡,到達新加坡已經是下午的3點半,本來以為要自己搭計程車到處逛逛,沒想到馬上就接到總理貼身侍衛阿WEE的電話,爽呆了!



阿WEE首先帶我去吃點新加坡特色小吃順便逛逛釣具店。



新加坡水粿!



炒粄條? 我忘了這是啥了~



退火椰子水!



吃完點心之後,順便在附近看看釣具店,這個區域好像叫做Changi Park,附近釣具店很多貨也都很齊全,但是我對這個地方的貓咪比較有興趣,這個地方貓咪超多的,簡直可以說是Changi Cat Paradise



同樣也等著吃下午茶的貓。



釣具店的貓,抱著網子睡覺!



硬被我抱起來,一臉超不甘願。



逛完Changi Park準備前往Kaiser Pro shop,一進到釣具店就受到老朋友們熱情款待,閒話家常之後晚餐換Ahgu做東,吃馬來晚餐,這道菜我也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但是有飯有雞有咖哩,簡稱馬來咖哩雞飯吧。



一種餅加肉,超香超好吃。


吃飽過後AHGU送我去機場,準備再度轉機。



機場遇到行李遺失8個小時,終於找回行李的荒野霖!



飛了五個半小時後,到澳洲的DARWIN機場等待前往凱恩斯的飛機。



澳洲的早上10點多吧,在機場被當二等人種行李全開大檢查,慘! 還好英文還OK,順利踏上澳洲土地。來接我們的是JASON的客人Ethan。



飛了四次之後再坐了四個多小時的車後,終於來到LUCIDA,兩天過去了還沒開始釣,下次買直飛的就好了,機票買貴又沒飛機餐還要飛兩天,我XO個B,活受罪兩天! 抱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