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大概晚上8點多進港,小武跟紀先生的蘭嶼之旅才剛剛結束,但是四小時後我跟船長又要連續出班,因此跟小武他們道別後,馬上開去打冰跟加水,到了大約9點多終於把雜事處理完可以好好的吃個飯洗個澡休息一下下。


感謝TIM熱情提供溫暖的家讓我跟船長洗澡。


X他O的 OX滷味 隨便夾點料竟然要400元,墾丁大街上的物價怎麼越來越高了!


吃完飯後11點回到後壁湖漁港,車上小瞇一下,十二點人員到齊,準時出港!!



為了不要連續操同一個釣點,因此這天第一個點,我們選擇一個比較深的紅條場,這裡有大紅條但是常常流水不配合,因為通常這裡都是4~5海浬的流速,結果沒想到停流後大紅條也不太捧場,都是小豬的!



小月白,以前很多,但是這幾年好像越來越難看到了!



後來轉戰三米礁邊,阿威連尻好幾尾紅過仔,但是他因為怕跟我釣魚某人會胡思亂想不敢拍照,後來我威脅要放生他的紅石斑!



他才露出燦爛的笑容拍美美的照片!



徐泰來這趟以GT跟巨物為主,三米礁邊POPPING只有遇到小朋友來炸一次水花,之後就沒消息了!!



阿威的好朋友,馬鞭魚!



有巨物夢的泰來兄堅持晃鐵板,這件戰袍應該已經陪他征戰多年了!



三米礁沒流水轉戰十米礁!阿祥強烈中魚~



十米礁跟三米礁一樣沒啥流水,流溝的界線都沒出現,天氣又超熱的中午吃西瓜最爽。


\


下午兩點多依然沒啥流水,只好採用蓋流的方式垂釣,還好收到好效果,阿威中到接近2KG的紅條。



大砲也開始開砲了!



泰來兄下午也改玩鯛魚頭! 夢幻大喇叭出水~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釣況隨著流水越來越強也越來越火熱,大怪怪班!



又是怪怪班!



夕陽西斜紅條咬咬咬~



泰來兄的紅條!!


紅紅的東西一路咬到5點多,後來下錨準備吃飯!!



這餐吃福州丸+德國香腸+青江菜+麵線+泡麵+超多蛋蛋



海上的美味佳餚,吃完晚餐後還有水果喔!!



風平浪靜欣賞美景!



現場看雲朵好像快要燒起來一樣,火紅火紅!!



夜晚大約八點多大目瓜開咬,但是咬況很零星,大概一個多小時會有一波4~5尾的咬況,因為太累了!我拉兩尾喝了兩罐啤酒後就去睡覺,到了凌晨三點趁大家熟睡之際我又偷偷爬起來,甩第一竿就瘋狂炸水花,馬上把大家吵起來,之後又陷入無止盡的咬餌,中間有個有趣的插曲,下半夜大目瓜好像進入交配季節,每釣一尾到船邊後面一定會跟一隻,而且跟的超近,幾乎都要碰到了,我心想有沒有辦法把後面跟的那隻也搞起來,沒想到船長正要出大鉤把我的魚鉤起來時,竟然勾起魚後我的魚還在水中,剎那間我跟船長都有點莫名其妙,怎麼我的魚還在水裡,竟然會鉤起一尾魚,下一秒鐘我跟船長都意會到原來是那尾死忠的情人瓜被鉤到了,在旁邊看的人都一整個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