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S SYSTEM




  Nature Boys今年秋天又有一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新產品問世,那就是08 New Stella專用的線杯,乍看之下跟普通的線杯沒啥不同,但是沒想到它卻可以跟變形金剛一樣,瞬間分解成三個部分,簡單來說以後不用買三個線杯裝三種不同號數的母線,取而代之的是你只要買三個中軸套件,就可以三個願望一次滿足,也許你跟我有同樣的問題,這樣強度夠嗎? 剎車系統夠強嗎? 而就在我看過實品後一切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了,目前我最大的問題就是什麼時候可以買到這個超好用的線杯,本來有機會從製造商友人那裡拿回台灣,但是無論我再怎麼哀求他就是不給我? 我想只好等到9月乖乖從代理商那邊取得了。

  偷偷透露一個小消息,注意照片中的貢丸頭,那不就是我有在賣的貢丸頭嗎?? 未來也許很有可能會成為NB的品牌,到時候的價格可能就不是像現在一樣誘人了,我手上剩沒幾顆,要買要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