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因為是我們韓國之旅的最後一天,再加上前幾天的狀況不好,本來勇漢先生要帶我們一早直衝"阿渣力"很多的禁區,但是後來跟池主交涉很久之後,依然被拒於門外,池主這樣的舉動讓勇漢先生非常的生氣,直說:他一定會找一天凌晨把那些"阿渣力"裡面的大雷魚全部都釣起來。


老實說,雖然沒有辦法釣傳說中的禁區,但是勇漢先生這麼負責的帶班態度真的是讓我太感動了。



後來我們回到前一天的釣場,因為前一天要回家的時候,這裡的"阿渣力"好像有開始變多的跡象,因此我們把最後一天都賭在這裡了。首先我們先去昨天我跟勇漢先生發現的超遠距"阿渣力",但是活性不高,連撞都沒有撞。



後來換去昨天小徐發現的"阿渣力",沒想到看似超平凡的水草區,"阿渣力"卻超級大爆發,小徐在這個地方爽翻了,雷魚夫妻們活性都超高,逗弄幾次後都會狠狠的大口咬下。



小徐搞沒多久,就弄上了一尾76公分的雷魚。




我跟他說要跟雷魚Kiss Goodbye,要親就要有誠意一點,蛇頭魚喜歡吃舌頭啦。



中午吃豬排骨湯,超美味超好吃的啦~



下午我們再度回到釣場,沒想到阿渣力一整個大爆發了,濃密的水草區中到處都是親熱與築巢的畫面,可惜剛築巢的雷魚雖然會咬,但是因為要顧相幹還要整理"阿渣力",有一些都只上來咬幾次就不咬了,後來我們又到小徐發現的釣點搞,這次換勇漢先生表演,這隻雷魚72cm,勇漢先生說這種小朋友SIZE不要拍了,但是最後還是被我們強迫入鏡。


因為這天就剩下我還沒開胡,所以他們後來把很多機會做給我,到了下午三點一個被我跟小徐騷擾很久的"阿渣力"終於出現連續兩次乾脆的咬訊,但是這趟我韓國之旅的"氣"真的不太好,接連都路嘴跑掉,後來坳到三點半雖然魚還是狠咬,但是沒有辦法,我們一定要前往仁川機場趕傍晚的飛機,只好下一次再來報仇。



當地雷魚釣手再觀察離開阿渣力的小雷魚。



希望這些小雷魚都可以順利長大,讓我每年來韓國都有好多大雷魚可以釣。



回家的路上看到某航空公司機長在路邊做出不雅的行為,看來看去怎麼跟我的朋友長的很像,呵呵~



航站裡面吃韓國的炸醬麵。


回台灣的飛機上竟然巧遇長榮航空的某資深機長,我追問剛剛路邊看到的怪叔叔是不是他,他打死不肯承認,後來在威脅利誘之下,用照片跟資深空姐換到長榮航空機上特餐一份,真爽。(以上內容純屬虛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