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前才因為桑達颱風的關係把今天的行程取消釣,沒想到星期六的晚上看到颱風行進速度加快,因此我認為機不可失,大浪陰天再加上海上船不多,一切的條件都達到完美,雖然出發前風還不小,但管不了那麼多了,先衝再說吧!



我們三點半就到達後壁湖漁港,但是風浪過大,原本要打道回府,沒想到因為該阿的一通電話,讓菜瓜完全沒有懸念直衝七星岩。


..


...


....


.....


......風浪真的頗大的....


所以就...




我向著淺場甩出我的第一竿,沒想到落水就炸起恐怖的大水花,沒中!之後POPPER到船邊後黑瓜整個追到船邊來炸水花,這次有中,但是拉了五六秒後脫鉤,接著就換SAM大喊中魚,拉力超驚人,捲線器狂出線還好SAM也算是老經驗的,站穩馬步抓穩釣竿,海中的巨物也很聽話似的稍稍比較乖一點,五分鐘後一個巨大的白影慢慢出現在海面,哇靠!!!今年的GT大尾獎紀錄又要換人了,過磅後32kg整,這尾魚比我去年的那尾32kg黑瓜短,但是卻超肥超寬的。


SAM的紀錄GT 全程使用EL TORO 180 GT ROD和EL TORO 125 GT POPPER。




SAM釣起那尾大GT後,一整個激起大伙的鬥志,大家都相信海底下應該有整群的GT,果不出所料,我的第一尾GT也沒有讓我等很久。



有一就有二,第二尾大約18~20kg之間。



EL TORO GT竿雖然比較重手一些,但是卻是克服淺場大物的最佳兵器,腰身夠挺也夠Q,可以讓我不費吹灰之力就把魚從淺礁中拉出。



釣起這尾之前SAM已經咬了兩下沒咬中,北風北要回家前,終於又被他中到一尾大白瓜。


今日戰績:


KEN 咬五起三


SAM 咬四起二


菜瓜 咬一下脫鉤


沒人斷線。


後記:以後墾丁的GT GAME 會變的很有趣很豐富,至於我為何這樣說呢? 去問菜瓜吧,我被下封口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