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底的時候受到某中部假餌大廠的委託,他們因為六月中要去歐洲釣具展需要一些工商影片來促進消費,因此找上我希望我可以幫得上忙,但是老實說一開始不太想要接這個工作,因為時間實在是太趕了,再加上東西方假餌使用上的差異,使的這個任務更加困難,後來他們連續下高雄來跟我談,誠意十足的情況下,硬著頭皮也做下去了。


  工商攝影之旅的第一站我請好友兼白河魚虎王白愁幫幫忙,雖然我知道最近虎哥狀況不好,但是這也是沒有辦法中的辦法了,早上巡了很多點發現魚很多但是索餌意願低落,因此十點多的時候決定先休息補充體力下午再戰。休息過後聽白愁說虎哥經歷了溫差變化之後會比較願意開口,果然黃金時間一到,幾乎每個釣點都至少會爆好次的水花,請專業帶班的好處就在這裡,藉由老手的經驗可以省掉很多的時間、金錢跟體力,終場爆十幾次的水花起了4隻小虎,雖然這趟我沒中魚,但是能夠完成任務的感覺比中魚還好。


再次感謝白愁與收船長的熱心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