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釣的魚當天PO釣況! 阿KEN這趟北竿之旅將提供最新鮮的釣況報導。



今天是由梅花公主號吳洪官船長領班~



來自桃園的鄒先生負責獅嶼的獅頭~



我則是來到熟悉的老地方獅尾。



今天又要靠老朋友"海雷"幫我釣大魚~



老朋友果然不會讓我失望,馬上中魚。



今天失誤綠色超咬海雷只帶到一隻害我用的很緊張超怕掛底,換上紫色的來試看看,也狠咬。



釣沒多久就有馬祖在地的鱸漁船來共襄盛舉。



小白鱸漁船才剛走,馬上又來一台,這次是認識的老朋友橋仔陳汝南。



怎麼可以讓別人在我面前耍大刀呢! 馬上換回綠色海雷,才剛敲底馬上被鱸魚搶走。



今天早上來拜訪我的第三條船 也是認識的 寶島老闆王禮雲!



中午換點!換到大小坵之間的水道~



一起來打工的夥伴謝先生第一竿就被大鱸魚接殺。



為什麼我釣的都比較小阿!討厭~



下午又換到大坵,今天釣鱸魚的小快艇超多!滿海到處跑~



今日個人獨釣8尾~狀況普通!明天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