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正好有個空檔,火包也正好約我岸拋,看到路亞俠客的釣況報導最近北堤飛扁釣況似乎很火熱,想說來北堤試試看手氣如何?


  今天大約三點半到達北堤,當走在防波堤上時有突然有種又熟悉又陌生的感覺,掐指一算我大概有兩年多沒有在高雄這邊岸拋了,心想:高雄最佳岸拋釣點離我家這麼近,應該要常常來才對阿!




  北堤的風景與味道沒啥大改變,最大的改變是玩鐵板玩路亞的人變多了,幾乎人手一支岸拋竿,真的是超級熱鬧。


  這天的咬況不好,大約四點多時身旁的阿義跟遠方的釣客在同一時間都各咬餌一次,但也都很有默契的沒上鉤,到了五點多,有燈塔頭的釣客走回來回報說,已經起一尾斷線一尾,中段的釣客一聽到燈塔頭有咬,幾乎全部的人都馬上快步前往,到了六點多我家勳還有火包在中段丟到手軟,決定看破回家,此時燈塔頭那一票人似乎還繼續堅持,至於後來有沒有咬我就不得而知了。


  好久沒有岸拋了,雖然沒中魚,但是跟朋友閒話家常散散步釣釣魚的感覺還不錯,有時間的話應該還會來試試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