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1月跟新加坡友人一同前往峇里島釣魚時,因為那邊地處太平洋與印度洋的交界處,所以潮水異常的快速,因此超級重克數鐵板是峇里島釣魚的必備鐵板,當時新加坡人帶了一隻Mg-Craft 860g的鐵板給我看,當下看到那支鐵板令我震驚不已,因為我從來沒看過這種怪物鐵板,我心想:難道外國的OOXX一定比較大嗎? 回國後紛紛詢問許多鐵板製造業界的朋友,希望我也可以弄一隻怪物鐵板出來,直到最近技術有所突破,因此阿KEN的Colossal鐵板樣品終於誕生了~



870g~我想應該只有紐西蘭怪物竿SYNIT VENOM V550FT才有辦法甩動這隻怪獸~



小強600g 還有 37cm超長海神在他旁邊都自嘆不如阿! Colossal鐵板總長50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