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的年底在球場接到了一通電話之後,~晴天霹靂+莫名其妙~原本對我而言已經跛腳的釣具事業瞬間變成殘廢,也就是說連醫生都宣告不治了,本來已經看破準備收拾行李回台中另外找工作,正當我最失意的時後沒想到大益號出現了,連兩三年不見的白帶魚也回到高雄外海了,再加上國外夥伴的相挺,讓我殘廢的釣具事業又再度恢復了生氣,藉由這篇文章我要感謝在這段期間給我幫助的貴人,謝謝你們。


  展望2010年,這一年可以說是我的事業衝刺年,因為有了前一年的經驗後,目標變得更明確計畫也更周全了,首先1~4月要跟大益號全力配合,4~5月進駐馬祖北竿當梅花餐飲店當長工貳號,6~9月墾丁釣GT之餘繼續準備高爾夫球教練的考試,10月等到大益號從澎湖回來後繼續合作高雄外海的船班直到年底。至於出國的計畫上則已經確定5月會去日本東京參加鐵板路亞的比賽,6月到韓國垂釣朝鮮鱧,10月馬來西亞雲冰挑戰雨傘旗魚和超高膽固醇指數,而另外時間未定的行程則有到紐西蘭與TEAM SYNIT釣青甘和印尼未知海域探險等。


  從行程表看起來今年應該會是相當充實的一年,但最重要的是希望能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有健康的身體人生才是彩色的。


阿KEN在這邊也祝各位格友釣友新的一年可以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