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島的港邊,景色很美但是垃圾卻很多~



釣魚的小朋友,水深不到兩米,不知道在釣啥?



這次我們要乘坐的海釣船!釣GT超棒的~



專業海釣船!



出發摟!



大約經過1個多小時的航程終於到了本日的GT釣點。



  印尼地處太平洋與印度洋的交界,幾乎各個地方水流都很急,而本次我們的釣點Babu Abah更是超級海河釣場,三四道強勁的洋流穿過石頭的縫隙匯集在一起行程不斷打轉的漩渦,再加上海底地形的影響產生超強的湧升流,因而造就了這個峇里島傳奇釣場。


(個人認為不管是潮流跟地形都跟台灣墾丁的七星岩非常類似,相似度達到80%)



馬克率先中魚!



GT~



魚太小馬克害羞,所以給印尼的海腳拍照!



終於換我上場了巴! 這次峇里島之旅除了會見許多廠商之外,我還有另一個任務那就是測試Kaiser 新一代的EL TORO 150 GT竿。



很壯很兇的GT~



個人峇里島第一尾GT。



馬來西亞的測試手Maverick Kho也用EL TORO 150GT竿中魚,而且是超巨的,狂出線!



EL TORO 150GT竿 V2 ,他測試的這支跟我的稍有不同,腰身有WOVEN加強~



接近30kg的GT~



爽~



嘿嘿~又換我中魚! 注意看我的右手握的GT尾柄,由於這裡的潮流強勁,每一尾GT都是超級猛魚尾柄又粗又有力。


Owner ST-76 5/0鉤中到不到20KG的GT可以開成這樣,大家應該就可以想像到這裡的GT多們有力~



中午吃日式便當! 服務一級棒~



下午水流變緩!改玩鐵板~可是這裡幾乎每個鐵板釣場都跟燈流南一樣至少流速2海裡以上起跳。



小紅魚很多!我個人三連發~



本日大尾獎! 馬克終於釣到他願意合照的魚了 35KG 疏齒 吃LJ520g鐵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