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星期三就已經到達韓國四處趴趴走,經過了兩天的玩樂,星期五一早到仁川機場與新加坡友人和這次韓國的導遊趙先生碰面。



由於這次的青甘釣點在韓國的西南方"木浦"목포外海的"可居島"가고도,到達木浦開車預計要大約六個小時,而木浦前往可居島的船班一天只有一班而且是早上八點就開船,而這天雖然我們一大早就啟程,但還是沒有辦法趕上前往離島的交通船,因此這天趙先生安排讓我們在首爾跟木浦的中間體驗韓國雷魚가물치。




從機場出發到今天的雷魚釣點瑞山서산,大約需要兩個小時,由於我跟新加坡的朋友們早餐都沒吃,因此當然要先給他補充一下能量,早午餐吃的是갈비탕,感覺很像台灣的排骨湯,很清新很好吃!讚~~照片中藍色衣服的是韓國雷魚超級釣手金一權김일권先生,他同時也是HOTS在韓國的雷魚測試手,跟他用韓文聊了幾句後,覺得他人很好,很平易近人重點是沒啥架子,另外也許是因為我會講韓文的緣故,感覺更親切了。




韓國瑞山雷魚釣點到達!由於到達時間正值中午~因此雷魚活性不高,有咬!但是都咬不準~



後來換到另外一個地方,我在這裡有遇到大雷魚的攻擊,但是只看到他洗鰓之後離我而去~



這天新加坡最強釣手 同時 也是新加坡最高行政首長貼身護衛 A-WEI  強烈開胡了! 雖然體型不大,但是是一尾貨真價實的韓國雷魚。



換個角度給大家看看韓國雷魚的紋路~


此時因為時間關係,晚上還要開夜車前往木浦,因此雷魚行程要結束了,但是沒想到當我們前往瑞山大韓釣具補給與確認天氣時,那個應該留在台灣可惡的梅雨鋒面竟然一路北上,跑到我們這次要垂釣的島礁附近,最後再三確認下,天氣真的很差! 只好 取消了~


對我而言雖然取消感到很可惜,但是接下來的幾天我們的行程改為韓國雷魚之旅,因此能夠先圓韓國的雷魚夢也很讚~我超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