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KEN釣魚創意工作室


  這幾天南部地區大雨下不停,原本預計今天要前往七星岩挑戰GT,也取消了! 只好在家當宅男,不過我在家也沒閒著,趕緊把最近的幾趟釣遊行程的文章跟照片歸檔進我的個人專屬網站,讓跟我一樣不能出海的格友們,過過乾癮!


  透過這個網站,可以得知我最新的商品與船班訊息,裡面的內容豐富,還有釣點和裝備介紹,此外我還整理了從2003~2010年所有的釣況與文章,透過點選台灣的地圖讓大家可以很容易的查詢到一些歷史的釣況,進而更了解釣魚是怎麼一回事,我希望可以讓更多的人了解假餌釣魚這個好玩又健康的活動,請大家多多支持!一起快樂的釣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