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PE線的編法跟表面COATING應該很多釣手都可以自認專家的分享一大篇研究心得,但是談到PE線的材質應該很多人就不知道其中的奧秘,一條PE線要耐用要強,有三大基本要素1.材質 2.表面Coating 3.編織法,撇開後兩點不談,其中影響釣線強度的最關鍵要素就是材質,而眾多材質中大力馬(DYNEEMA)更是關鍵中的關鍵,大力馬在釣線中的比例越高釣線就會越強,但是相對的成本也會增高,因為據我所知全世界只有荷蘭有生產大力馬的原絲。而根據業界友人透露,目前市面上許多釣線都灌水灌得很厲害,明明可能16股裡面只有4股是大力馬,但是卻要硬坳說他們是8股大力馬,更可惡的是還賣的超貴又超會從中間斷,我自己就也曾是澎風釣線的超級受害者,雖然說一分錢一分貨,但是遇到黑心釣線就真的給他欲哭無淚,在此提醒各位釣友買線前不只要貨比三家,還要多多參考許多前輩的意見,才能夠買到一分錢一分貨的釣線。


  拉里拉扎的說了一大堆,除了要跟大家分享經驗外,當然還是要強調我即將上市產品的特性,戰龍PE線為16股大力馬原絲所構成,真材實料絕不灌水,PE6號就可以達到120lb的拉力值,PE8號更是恐怖的150lb,並且表面Coating超滑順,非常適合遠拋,戰龍PE絕對是征服超級雷魚障礙釣場的好夥伴。


戰龍PE6   850元


戰龍PE8   900元




  本釣線經過我半年的測試,我才敢拿出來賣! 請大家放心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