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觸國際貿易是在今年的一月,當時傻傻的以為把貨品拿去郵局直接寄往目的地就一切搞定,但是很多事情卻沒有想像中的簡單,我少放了一張商業發票就讓貨品卡在對方海關整整將近一個星期,好家在凱萌東董及時出手援救,讓我安然渡過了第一次。自從有了第一次的經驗後有豁然開朗的感覺,其間的幾次交易都蠻順利的,但直到最近我稍稍累積了一點實力後,打算辦一次金額稍大的進口貿易時,我又遇到讓我預想不到的事情,由於沒有跟對方特別說明再加上我的無知,我被海關扣了一筆不少的稅金,這筆稅金幾乎讓我整批貨做了白工,有了這次的經驗我決定痛定思痛,決定要聽阿東的話買本國貿實務好好的從頭到尾把他K一遍,把基礎做穩固了以後才能夠有穩固的未來,加油吧!(加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