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的早餐,老實說這次真的感謝斯里蘭卡的大廚跟新加坡人,讓每天的早餐都是如此的美味!讚~



連續在海上待了五天! 前三天可能有人還沒感覺,但是到了第四天大家都變的紅通通,因此眾家防曬保養品競出~



二樓平台博魚照片!果然是天下無敵的男子~猛~



AHGU說他討厭博魚只喜歡享受咬餌跟做合的快感~



婆哈笛鯛~我當代表拍一下ㄌㄡ~



雖然每天都有巨物吃鉤,但是往往不是咬不中就是斷線收場~今天美國的MICHAEL終於為大家抱了一箭之仇!60磅BOGA魚夾超級破表的大物~



本來想要多拍幾張大GT的各種角度,但是船長希望可以找點放生而作罷~最後這隻大GT被成功放流~讚~



這隻GT剛中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小朋友,但是突然之間爆衝,讓站在沒有扶手的船頭的我,一時之間重心不穩,差點落入海中,好家在哥哥是有練過的,一手持竿一手硬巴著船頭10公分高的小突起物,在加上新加坡友人CP伸出援手才避免了一場意外! 成功起魚後 我請大家喝飲料慶祝一下!



奸詐的AHGU只享受中魚的快感,把博魚的任務交給船長Ibrahim去做~



船長面帶笑容的說~Pieces of cake~easy easy ~



中午蔬菜大餐~讓大家可以消化正常~



每天飯後都有水果~但是大廚怕我們挑嘴只吃特定水果~乾脆串起來讓大家吃~



炎熱的下午又是釣鐵板的好時刻!! JOHN鐵板雙弓~



魚很多~船上的氣氛也超歡樂~



CP說:你們就別在我後面鬧我了拉~拜託~拜託~



下午點心~薯條跟雞肉條~



ADRIAN的運氣超好,大小鯊魚都愛他~



AHGU中魚中到有點癡呆癡呆~對著魚傻笑~



三人合照可以節省底片跟相機記憶體~



下午四點多!我們特別請船長提早下錨~因為我們想去沉水的環礁中看看,看看到底我們釣了好幾天的釣場長什麼樣子~



水下照相機拍到~原來環礁的最淺處只有2米多高~



晚餐有烤魚沙西米炸雞肉咖哩飯~飯後還有很多的水果任我吃~



AHGU特別還煮了一道新加坡人的最愛Migoreng~



香蕉已經都完全成熟~大廚還秀了一道焦糖香蕉請我們吃~今天飽到不行!



晚上的時候! 船後方聚集百萬隻的小魚~我們比賽看誰撈的多~



不參加撈魚比賽的人就在船頭玩小鐵板~



今晚好玩的東西比較多~因為小魚的外圍聚集了許多的軟絲~明天應該可以增加一下大夥的膽固醇含量了~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