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豐盛的午餐 喝杯濃郁香醇的咖啡過後 該是享受釣魚的時間了!! JOHN鐵板才剛下水,沒想到就被強烈咬餌~



台灣人好像叫這個叫做白肉摔 但我覺得新加坡人說的英文名比較好聽 "Rose Jobfish" 玫瑰工作魚,感覺上魚很美魚也很用心工作在咬鐵板!



這個叫做Jobfish ,我開始用重裝備的原因是前兩竿我被鯊魚欺負假的,連續好幾次咬走我的飄! 但誰知道換上重裝備就不咬,怎麼那麼聰明阿!



美國來的MICHAEL也開始知道 飄的魅力!



很美麗的魚! 有點像是月白~



又輕鬆又好玩釣起來的魚又很可愛~很適合女生來玩~



又是另一隻我叫不出名字的魚!!



盡責的工作魚!! 滿海都是,躲都躲不釣~



Ahgu躲在船尾測試飄的效果~



裝可憐的表情~~不對不對~應該是他在學魚的表情~


國內外戰績最強的INCHIKU應該就屬飄了~紅到印度洋~連船上很多的船員也都感到不可思議!



誰說飄只能釣底棲魚!! 黃鰭鮪照樣吃鉤~



但是比起迴游魚 我還是喜歡釣這種 喜氣洋洋紅通通的紅條~



下層滿海石斑,鐵板超容易不小心打到他們的頭!



下午的水果時間到!! 由於咬況太好,大家都不休息~AHGU巡迴餵食大伙,奇怪!餵食的工作應該是動物園園長Adrian的工作的~



印度洋紅甘出水,奇怪!怎麼膚色那麼黑,水裡面也會被曬到喔!



另外一尾被太陽曬黑的魚,深海黑瓜瓜!!



CP用動物園園長ADRIAN的頭 釣起的婆哈笛鯛



巨物拔竿! 用雕魚頭竿中到火車頭~狂出線~



本來以為是大石斑!沒想到出水後竟然是本趟馬爾地夫行程中,最大尾的婆哈笛鯛而且還是鉤到胸鰭~真的把我累壞了!



動物園園長 同一時間也遇到火車頭~



本來以為是大疏齒! 但是博到一半卻感覺怪快~~哈哈~~原來是深海大鯊魚!



好恐怖的魚!!被咬到的話應該後果不堪設想~



大伙都累壞了~飯後全都乖乖上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