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天一亮就立刻啟程!這次由於要玩POPPING的人比較多,因此決定往北跑,船長Ibrahim跟我們說,最近馬爾地夫GT的潮水是早上比較好,因此早上決定先讓我們在北馬列環礁內熱身幾竿,中午過後就要穿越馬爾地夫中間的海峽!



  出港的時候看到許多船都有掛香蕉,當然我們的也不例外!我已經開始想像整串香蕉完全成熟時的模樣了~



快要到釣點時!船長Ibrahim會來到前甲板,隨時指示我們拋投的方向!


到釣點後!船長會大喊 Right side Cast cast cast...and GT chase GT chase GT chase~


就算沒中魚,聽船長大喊也夠刺激的了~



本次我所使用的POPPER~



快到點了!趕快準備~



動物園園長還在搞笑~



換點中~大伙互相討論技術問題~


  航行了大約50分鐘後,我本來以為會在許多的小島邊做拋投,但沒想到眼前卻是綿延好幾公里的水下的珊瑚礁,馬爾地夫的垂釣方式跟台灣差很多,台灣是一個釣點有魚,船就不斷的回頭,直到咬況停歇,而馬爾地夫由於釣點太多跟基於保護魚源的理由,每個釣點幾乎都只有拋幾竿就換下一個釣點,但幾乎每個釣點也都會炸個幾次水花,所以似乎也不用回頭。



馬爾地夫不知道是魚太多還是魚太餓的關係~青藍耍午吃大POPPER~



 一個早上試了大約十幾個水下的珊瑚礁,新加坡的朋友們陸續起魚,GT 青藍耍午 婆哈笛鯛,而我當然也要表現一下,GT咬餌N次其中一次巨物狂出線完全不回頭,其餘的GT大多是10kg左右的體型,拍張照片代表一下就可以了! 



在馬爾地夫釣後放生是非常重要的!



美國代表!MICHAEL



John的GT~



大廚Civas正在準備午餐~他人超好的~



超豐盛超美味的午餐~



早上的行程結束,午餐吃的超讚的,番茄義大利麵跟生菜沙拉,對我而言在船上可以正常吃三餐,還有專人幫我泡咖啡,這種享受真的是爽翻了!


午餐過後就是大約長達四個小時的水路,



大約下午五點,我們終於來到北馬列環礁中的BAA環礁,船長選定了一個20米陡降到35米的釣點,沒想到我拋出第一竿就被巨型石斑魚接殺!



起魚!




本來以為晚餐可以加菜~但是大廚說!這個可以留起來,明天早餐吃粥~



新開發的雕魚頭竿大戰5kg的石斑!輕鬆不費力~



  就在釣起那尾大石斑後,我遇到了更大一尾的怪物,我的竿子凹到一拜!RYOGA一陣一陣的出線幾乎都擋不住,最後那尾大石斑成功鑽進珊瑚礁中,並且把我的飄吐還給我,14號的碳纖線被珊瑚礁磨的只剩下幾根細絲!



跑掉那尾大魚後,就只剩下無止盡的剝皮魚來吃我的飄!


 


剝皮魚滿海~



John用鐵板中魚~



小牛港一隻!



入夜後!剝皮魚似乎跑去睡覺了~取而代之的是滿海的鐵甲瓜~超好玩的!!




左起 Michael  美女 還有動物園園長Adrian  晚餐吃咖哩飯 生菜沙拉和 一種鹹鹹的薄餅



晚餐空照圖!



最好吃的一到菜是 炭烤BBQ 青藍耍午~~ 超對味的!!



吃完飯後!繼續玩雕魚頭跟鐵板~~夜間的小搞搞!!



夜間小搞搞!人人有獎~



有朋友用魚肉30分鐘內搞了一堆底棲魚!準備明天午餐吃~



恐怖的東西出現了!! 滿海的BARACUDA和鐵甲瓜,好運的人中鐵甲瓜,更好運的人中有牙齒的,就這樣大家邊聊天邊喝咖啡邊釣魚~直到深夜~


沖涼過後 在冷氣房內蓋厚厚 準備明日大戰G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