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www.maldivestourism.net


  今天下午兩點半的飛機,我即將從台灣經過新加坡前往馬爾地夫,這趟主要是要專攻POPPING跟雕魚頭,試試看新竿子跟飄是否能夠經得起印度洋大石斑的考驗,而就在昨天突然收到新加坡友人的來電,聽說這次我們主攻的海域已經有人釣起61kg的GT,心中的熱血也不由自主的沸騰起來,但是我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好玩平安就好!遇到大物拉起來就對了,沒什麼困難的啦!


最後


給我們好朋友們:不要老是上班不專心幻想我釣魚的模樣,等我回來一定會跟大家忠實分享的!


給跟我買海產的朋友:你們的訂單我都已經處理好了,時間到就會宅配到府了!別擔心~


以上!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