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我還有點半夢半醒,沒想到紅甘比我還早吃早餐!吃鐵板當早餐~呵呵~



聽說早上是黃金時間!! 全船大家半小時內連ㄎㄠ13尾紅甘,甲板上又躺滿了紅甘的青春肉體!



跟年輕裸體紅甘合照!



新衣服加持下!! 今天我最紅~



巨煙被我狂釣20隻左右~~釣到有點煩~~



李大哥又釣到每次都一尾的 土魠魚! 好羨慕~~



智豪拿我的竿子去玩!沒想到才下第一竿就咬了~



咪咪甘一尾!



風浪有點大!爆桶就回航~這次我個人獨釣八尾紅甘,跟一大堆的煙仔!


建議使用80~120克的小鐵板,效果很好喔~重點是!我有在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