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到翻掉,一早我跟小高先攻鱸魚礁,原本預期應該大咬的咬況,卻出乎意料的超冷清,鱸魚完全不見蛋,面前的海水看起來好像果凍一樣,動都不動,腦袋裡不斷的分析為何會出現這種狀況,我想應該跟小潮水+零級風有很大的關係~



小高也靜靜的遙望遠方沉思中~



後來換到獅尾,流水看起來稍稍漂亮一點,但是依舊不咬!



小高幾乎放棄鱸魚,改釣磯釣,小黑鯛不斷索餌,小高也邊釣邊放~



到了十點多潮水依舊不太流動,索性放下釣竿,爬山去!!獅尾的山頂上整片的花海~超美麗的~



傳說中的獅肚釣點,發哥在這裡有美好的回憶!



小高釣到小黑毛!



這種體型勉強就可以帶回家了!!



山爬累了,開始無止境的甩竿,鱸魚似乎也聽到我的呼喊,開始索餌,咬兩下,一隻小朋友,另一隻大約三斤多,但是就在我要解鉤時,不小心又讓他順著斜坡滾下海,為了救那隻快要落海的七星鱸,我差點也要跳下海了,手還被藤壺割了一個洞,慘!另外同行的南竿友人,就在快要收礁時,也終於開胡了!大約兩斤的鱸魚~


結論:鱸魚應該是被果凍海凍住了,所以動彈不得無法索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