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過後北風起,黑鯛的季節即將到來,今年除了打算去馬祖當七星鱸魚職業仔之外,應該很多人不知道我磯釣也釣很大,我幾乎全套磯釣雞絲頭都放在馬祖,每當鱸魚咬況停歇時,我就會改磯釣來玩玩,也常常會遇到黑鯛黑毛大咬,一個潮水下來釣個二十幾尾不是問題。今天特別跑去高雄的某知名釣具店買了一大堆A灑,照片中的大物黑鯛跟DNA是馬祖超級必殺,我已經打包兩箱寄去梅花,剩下的是買來測試的,聽馬祖黑鯛殺手說阿福效果也不錯!推薦給大家~



老實說我超愛釣黑鯛的!!想起之前在馬祖的每個晚上,睡覺後眼睛闔上常常都是阿波射飛鏢的畫面!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