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段時間忙翻天,主要的原因是我準備跟國內專門做外銷的釣竿與零件工廠ALPS合作,很多人可能沒聽說過這個品牌,但這個品牌在歐美與很多日本知名大廠的眼中,是可以跟FUJI平起平坐的超級大公司,所以技術上絕對是國際一流並且Made in Taiwan。雖然他們在國際上的廠商中擁有超高知名度,但是台灣人可能普遍不知道這個品牌,而這點也是這間公司小小的遺憾,直到最近我開始準備從事釣具行業後,才開始跟這間公司聯絡,希望透過他們的技術,可以幫我生產出市面上沒有的超級釣竿,所以這段時間我不斷的測試他們的產品,努力用力暴力蠻力的測試後,終於得到初步的結果,我想之後的產品將會超越目前市面上的所有品牌,並且與眾不同,廠商也承諾會使用最棒最新的技術與專利用在他們的竿子上,台灣人用的東西不會再慢日本一步,而是會與日本並駕齊驅甚至超越他們,我覺得能夠用到台灣製造的超級釣竿會是一種驕傲,希望這個驕傲不要只成為我的驕傲,九月份超級INCHIKU釣竿鐵板竿與海鱸竿即將上市,希望這支竿子會成為台灣人的驕傲,讓日本人羨慕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