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身舅,學名為四線列牙鯻!他也是會叫的魚喔~



感謝阿銘船長還有國印兄帶我來這裡完成我的實驗!


  雖然我論文口試早在6月底就已經通過,但是口試委員們說我的論文還需要補足一些資料,雖然這個任務不會很難,但是口試一結束整個心都飄到海上去了,直到這幾天比較有時間,才再度開始整理一下我的論文。這幾天來這裡採集資料,老實說有點不太順利,本來以為半小時內就可以搞定的東西,沒想到卻搞了兩天,第二天還遇到超級大雷雨,把我跟阿銘都淋成落湯雞,但好家在!最後還是有錄到花身舅的聲音,這幾天再把論文整理整理,應該八月初就可以正式畢業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