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論文口試完的隔天,為了幫自己慶祝一下!跑來七星岩釣瓜瓜爽一下!但這次又是颱風前夕的釣遊,凌晨時開車經過楓港,感覺怎麼風那們大,有點恐怖!到了後壁湖魚港後,風還是很強,一直等到黑士伯船長出現,他說:沒啥要緊,衝衝衝! 有了船長的保證,也沒什麼好擔心了,大約五點半我們終於來到七星岩,感覺上風超強,強烈的東南風帶起了颱風前的大湧浪,遠方的海面上還有許多的雷雨胞形成,同行的火鍋男孩二人因為出海經驗不多,看他們還蠻緊張的!但是我個人反而喜歡這種天氣,陰陰下雨有點浪,釣起魚來比較舒服!!



透早沒趴兩竿馬上就中了一尾小瓜瓜!但是中了這尾之後就好像沒啥消息了~



後來改玩INCHIKU~沒想到鐵板殺手出現!!感覺不太妙~



釣了竹梭一尾之後!又是一陣的空虛!!海裡空空心慌慌!!後來我跟黑士伯說不然再來去甩甩看好了!沒想到就在不知甩了N竿之後,用了N年的PENCIL終於開胡!!!大白瓜一尾!爽翻了~



這時海上出現了兩艘鏢旗魚的船!看來流水要啟動了喔~



果然!!GT連發攻勢出動!



小黑~大目瓜~



釣了大尾大目瓜之後!咬況又突然暫停~今天真的有夠怪!後來只好再來去玩INCHIKU~沒想到人生第一次雙弓竟然是這兩種魚!超奇怪的組合~



長吻龍占!配粗皮鯛~



龍占獨照!



我磯釣釣不到的東西!竟然用INCHIKU釣到!



今天的劇本很好預期!釣到魚之後總要!空虛一下~但是還好吃飯時間到了!!火鍋男孩二人組的老婆準備了超豪華麻辣過來!!連不太吃辣的黑士伯都吃了一堆,這頓午餐應該是我在海上吃過最豪華的一餐!



吃完了好料的!海裡的大魚可能也聞香前來吃POPPER~七年前買的卡笨蛋超強!!



超級連發!



黑GT一尾!!


後記:今天的咬況算是我在七星岩釣這麼多年的前三名,完全不輸上星期的釣況,只是這次因為流溝的潮水太強,巨物來咬四五次都搞不起來,連黑士伯的500磅漁業硬線都搞不動流溝內的GT,只好期待下一趟復仇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