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快亮了!!感覺是好天氣~



但是遙望南方海面,卻是烏雲密布,感覺風雨快要來臨!!



可是黑士伯卻老神在在!!一點都不擔心,邊開船還邊唱歌給我們聽!!



到了七星岩後!我們沿著島邊往南搜尋!! 大約十幾分鐘後開胡!!



哈哈!!大目瓜仔一匹!也是我人生的第一匹!!等你等很久啦!



解鉤後!又吃鉤~



原來是小小瓜!



趕快拍照!趕快繼續釣!!



在中這尾之前!我的POPPER在南方礁石附近被巨大GT攻擊,整隻目測超過30KG的GT跳出水面吃我的POPPER,我從船頭被魚拉到船尾,NEW STELLA 18000HG鎖死了!還是狂出線!我從來沒有遇過這種情形,就在出線出了四五十米後!我知道糟糕了! 這隻大GT應該是起不來了!!果然沒錯~我的母線整個被礁石磨斷線!!使用兩年戰績的CRAFT BAIT被咬走了!!氣炸了~~


後來我決定來個超級男子漢對決!!把釣力值調到最高!!用超過20KG的剎車值硬碰硬~終於被我釣到大GT了!!




體型來不錯吧!!這尾大GT我完全不讓他出線!!硬幹~~但是過程非常恐怖!!



破我個人的紀錄!!釣了這麼多年終於有點成績了~~



同行的夏大哥使用鐵板釣!!早上也有遇到大物~但是被秒殺!!後來終於先用一隻煙仔開場!



至於我呢!!則是堅持使用POPPER~黑牛港狂咬!!



後來我看下大哥的鐵板不咬!我就借了他一隻小PENCIL~



沒想到!!他人生第一隻大牛港是在出船第一趟就釣到!!讚讚讚~



七年前買的綠色卡笨蛋也開胡了!!怎的丟怎麼咬~



到了十點多流水減慢!!改玩INCHIKU~新竿子新捲線器新假餌!開胡!!



白色瓜瓜一尾!!



軟竿細線搏魚感覺超刺激的~~



瓜瓜釣膩了之後!黑士伯帶我們去菜園釣好料的~~



菜園裡小藍瓜很多!!我連發三隻~



菜園裡的剝皮魚不用真小捲假小捲就釣的到!



夏大哥新手有新手運~~讚~~好料的~



菜園裡的小紅蘿蔔!!



最後一顆菜被我拔走了!!長吻龍占一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