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已久的蘭嶼之旅終於成行!而且是個吹東風的好天氣!完全不用擔心會起大西南風!



還未到位前的娛樂!!水路拖釣~



一路上飛魚超多!!小飛魚常常飛上來~好可愛~~



一到蘭嶼外海!!黑士伯說我們先來去拼大物!早上試了很久都沒有收穫!直到十一點多黑士伯帶我們到神祕的類似120海域的釣點,李醫師第一竿就開胡!!粗的~~



李醫師中魚的同時我也有中,感覺是一隻小紅甘!但是就在快要出水的那一刻,突然爆衝!哀~我的紅甘又被疏齒或是鯊魚吃掉了~


換上重裝備!馬上又來吃鉤~



白色的!!



小疏齒一隻!!海裡面一定有牠的爺爺~



後來再下竿!!怎麼變成紅甘~



我哩ㄌㄟ~我的紅甘又被攻擊~還好這次有起魚!!



爛爛的紅甘還是可以沙西米的~嘿嘿~~



神秘的白色分泌物!!



黑士伯的神秘釣點真是恐怖!!連發~~~~



白瓜瓜



藍瓜瓜也來報到!



到了下午吃過午餐後,黑士伯說有船靠近!!決定離開神秘巨物釣點~~後來我們直奔恐怖紅石斑釣點!一路上海豚在旁邊守護我們



果然一到點後馬上開胡



這地方簡直是超級綜合池~龍占也出現了!



目標魚種吃鉤!!紅條~



連發連發!



水路拖釣!這種東西很多~補充船資的好魚!!



李醫師也釣得很高興!



我比較喜歡搞一些別人說有毒的東西!!



紅條超多!!釣翻了~接下來天黑!黑士伯說準備拼夜晚的好料!



晚上的前半夜貢貢流!到了下半夜開始大咬~因為手上都黏黏髒髒臭臭!所以不喜歡一直拍照!!貼一張代表一下!



到了天亮前停流!玩一下INCHIKU~也是紅的!!




還有這種怪怪的東西!!但是拉力十足~



夠怪吧!



早上的行程依舊!!拼紅甘拼巨物!~但是一大早是停流!只搞到一尾紅甘!於是黑士伯趕快帶我們去釣紅條~



停流的時候比較有巨物!!讚的拉~



連發!!連發~~狂咬~~



李醫師釣翻了!!



怪怪秋姑也出現了!!



就這樣我們一直玩INCIKU玩到十點~後來我跟李醫師討論一下~覺得釣太晚太累了!決定提早返航~我也趕快把我的魚冰美美的!!讚讚讚~希望近期內還可以多來幾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