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氣象局報568沒想到卻是個超平的457好天氣!真是亂七八糟~



連海裡的魚也亂七八糟!!我今天的第一尾魚竟然是吃青蟲的白帶魚!



實驗主角之一!白姑魚



實驗主角---皮式叫姑魚!



這幅畫面看起來真優閒!!遠方就是雲林麥寮的六輕煉油廠!



紅三牙接連上鉤!!爽翻了~~



厲害的阿銘船長也有釣到!



非本次實驗的主角!但是是阿銘酒桌的主角----大鼻孔叫姑魚!!



大偉船長熱情招待西瓜!!(PS:運氣好才會有喔)



天黑前!阿銘說 粗的~~粗的~~粗的~~



原來是一尾體色體型都超漂亮的紅三牙~




坳魚是阿銘的強項!!一竿三尾厚屯仔(大鼻孔叫姑魚)~



太陽要下海了!!帕頭仔應該也會跟著大咬!



晚上的帕頭仔又大又多!!



辛苦做實驗跟釣魚到九點多!!大偉船長煮麵給我們吃~~麵裡還有讓我睡不著的好料!!真是太好了~



我的魚貨!!今日我是紅三牙冠軍!!我有點潔癖~不喜歡冰箱髒髒~所以魚都用袋子裝起來!



阿銘的爆桶冰箱!!巨物很多~~看來他又要醉好幾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