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在漁拓拿到我訂購以久的防逆轉培林,拿到後迫不及待的回去幫我的STELLA 8000PG換上,經過了一番折騰好不容易把它裝上去,但卻沒想到我的捲線器卻變成無限逆轉,頓時我陷入非常的恐慌,怎麼會這樣呢??再試了幾次後還是不行只好求助於ABK與嘉宏,但新裝法還是不行,此時我已經花了快要三小時在研究了,幾乎快要放棄!想要直接跟阿維下訂單買顆NEW STELLA,後來我把培林拿在手上轉轉看,終於讓我發現逆轉培林的神秘之處!苦苦花了四個小時我的STELLA 8000PG又煥然一新,日後又可以繼續幫助我拼經濟!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