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的早上,看到外面藍天白雲是個洗衣服的好天氣,到了下午本來以為鋒面會報到,趕緊把衣服收進來,但沒想到我被中央氣象局欺騙了,五點的預報說,接下來的兩天都會是超級好天氣,這麼難得的機會怎麼可以錯過呢!因此就約了神秘章小弟,前往神秘海域作神秘的事情~~請大家看圖說故事摟!



一早雖然下了點雨!!但是雨過天晴彩虹出來迎接我們!今天說不定會有好運氣喔~



果然!一早雖然流溝沒有出現!但還是強烈開胡~



小瓜瓜一尾,聽說30KG以下都叫做小瓜瓜~



後來換上OSU鐵板~沒想到也強烈吃鉤~小瓜瓜用小烏龜就可以輕鬆搞定!



神秘章小弟搏魚不專心還比YA~



小藍瓜一尾!!章小弟好開心



七星岩邊邊強烈出線~流溝出現~流超強!!



拉超久~超爽~



趕快解鉤趕快放生~



當我把這隻瓜放生時!旁邊的那台船的船長~差點沒昏倒~



終於來點不一樣的~青藍耍午吃紅頭白OSU鐵板!



好料的喔!



章小弟終於起床~馬上釣上他喜歡的長長滑滑的魚~原來他喜歡吹喇叭!



INCHIKU強烈發燒!



紅條也出現了!



章小弟露出詭異的表情~



原來是眼睛大大的大目瓜!



粉開心!



今天的藍瓜大尾獎被我釣到~



藍瓜蹲完換成黑瓜蹲~



紅條也來蹲!!



無限可能的INCHIKU真的是全泳層通殺~煙仔超愛~



章小弟中大物~~瘋狂出線~~我跟他說!捲線器太爛了~



章小弟的最後一顆子彈終於發揮功效~



黑瓜!!



回程時拖釣中的~魚超多~一直來吃!!因為我還要開車粉累~最後把托釣竿收起來才終於擺脫七星岩的海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