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銘船長還有老孟有感於最近經濟不景氣,生活越來越辛苦,再加上海裡的魚太多有可能導致生態失衡,所以我們決定幫幫自己也幫幫海裡的魚兒們!因此我們來到阿銘船長的澎湖菜園,幫他拔一些長大的菜!(有點白目的開場,拍謝)



一早紅甘狂咬,我跟阿銘也拼命拔!!



後來我用inchiku拔到黑大目!



小黑大目好可愛!



鐵板我跟阿銘負責,沉底的好料就交給老孟老船長!!


新竿子強烈開胡!!坳的有點噁心~對不起~~



小烏龜釣紅甘!!感覺很爽~狂出線~



看一看手錶,沒想到九點不到就搞了一箱紅甘!!體型還都不錯也!



老孟船長船釣功力也是一把罩!!黑大目就給他搞定了~



神秘阿銘自製鐵板來吃的都是體型不錯的紅甘!



超巨的煙仔!!拍一下照片



對我來說用鐵板釣紅甘已經太簡單了,所以來試試看無限可能的雕魚頭!!



用超軟竿釣這種體型的紅甘,真是拉到半死!!手超酸但是也超爽~



還是用鐵板釣比較快速也輕鬆很多!!這時我跟阿銘DOUBLE HIT!!!



讚讚讚!!早上這種畫面出現至少!10次以上~~



十一點多的時候,阿銘遇到恐怖巨物,狂出線後!!留下一門開掉的鉤子~



老孟的釣況也持續發燒!!



請睜大眼睛!!有神秘的東西~



這種畫面早上也是重複出現30次以上~還好我有練過!!老漢推車難不倒我~



這天進度特快,中午12點的時候,大桶的就爆出來了~還要用塞的!!


中午吃過超好吃的包子後,下午也快要開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