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由GREG率先開胡!!體型還不錯喔~~



接下來換我中~~



燈流南的基本體型出水!!完全沒出線~但是拉得提心吊膽!因為很久沒有在墾丁開胡了!



九點多潮水轉換!!又中兩次~第一次完全沒出線,但是前導線已經卡到海底礁石,硬生生被磨斷,第二次中魚我換上硬竿粗線硬拼,順利把魚拖出礁石區,但是拉到一半的時候感覺又鬆鬆的~奇怪~



原來我的大紅甘又只剩下一顆頭!!超生氣的~害我的兩千元被咬走~



仔細一看原來是疏齒的傑作!!紅甘的頭上都還有牙齒的刮痕~慘~~



晚上回到高雄後,帶了一顆魚頭到海產店加菜!!雖然沒有賺到2000元,但是有超嫩超鮮美的魚頭湯可以喝也不錯啦!!


後記:


  距離上次墾丁外海釣起紅甘已經大約是兩年前的事情了,正好這天因為阿銘船長的船被別人訂走,又正好聽說墾丁有神秘的釣況傳出,因此就趕緊約朋友一同前往我以前最熟悉的釣場,還好死不死選了個大潮水好天氣,感覺真是讚!一到釣點見面就是五百克的鐵板,還遇到快要3海浬的流,晃餌一整個感覺就是爽,好久沒有這種強烈鍛鍊的感覺了,這次雖然釣況沒有很理想,但是感覺墾丁真的是鐵板幹訓班,常常來真的會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