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礁上甩!梅花公主號吳洪官船長在礁上甩,兵分兩路效果佳!!



一早我先用馬祖在地必殺餌軟蟲!!果然好用~


後來軟蟲比較不吃的時候換VIB~暴咬狂拉~



這隻餌也很好用!!



體型不錯的七星鱸!



這裡是早上釣獲的!!當天總共拉了24尾!


  今天早上天氣終於轉好,一早我先去中島巡看看我的菜園有沒有魚,果然季節到鱸魚開咬,在這裡釣到5尾七星鱸,但之後就無聲無息,後來潮水轉換我也跟著轉台到神秘鱸魚礁,剛上礁的時候感覺上已經有點晚,水流的速度已經變慢了,但是幾波鋒面過後的鱸魚超級捧場,一路咬到停流,咬到我覺得煩,都沒時間吃便當,真忙!!


  中午過後我回中島釣看看黑鯛黑毛,但是中午過後起風,北面無法釣,南面只有石狗公河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