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時明顯感覺到寒意,我想大陸冷氣團應該正式報到了巴,到了球場後果然沒錯,風大又冷,我第一洞開球就冷到打出一個大香蕉,心情也很冷,好家在在中油球場練就一身救球好功夫,才沒有出現爆桿,而我那時候的心情整個超放鬆,球還沒開出去就先宣告我將打出哪種球路,整路都在作球,從超低飛開球、high fade、到超大HOOK球樣樣都來,但成績卻不見起色,打得非常平穩,連續打BOGEY,PAR的感覺好像都不見了,到了後九洞稍稍有點起色,但是為時以晚連續五洞的PAR只能讓我保住86桿,一整個爛!可是沒想到,打完後比較一下別人的成績,疑!似乎還不差喔,瞬間奪牌的希望又濃厚了起來,沒想到最後還被我ㄠ到一面銅牌,真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