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的第二天由於編組順序對調,我們跑到第一組開球,早上六點半不到我們就在梯台準備開球,由於我們這組有台灣第一快手北體陳逸佑,再加上大家都想有比較快的比賽節奏,所以我把今日的比賽稱為拼速度比賽,表定開球時間六點半不到,我們就已經把球開出去了,在加上大家狀況都不錯,我們又執行先打完先開球的策略,常常同組有人還在推桿,就聽到打完的人開球的響聲,對我而言這真是超奇妙的經驗,頓時之間我好像變成打最慢的人,打到後九洞我們已經遙遙領先後面那組三洞,打完時更是恐怖的十點半還不到,連裁判也嚇了一跳,至於成績呢!我打了個81桿,本來有機會七字頭的,但是A區第七洞的開球讓我殘念,我打太大力,拉了一個大HOOK球下水,打出去我臉都快綠了,只好隔天再來拼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