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的是忙翻天,其中一個最大的原因就是動物聲學研討會,雖然早在一個月之前莫老師就跟我說要我整理一下我的研究,但是我所收集的聲音資料真的是有點多有點亂,似乎沒有辦法趕上進度,本來一開始有點抗拒,但是後來想了想還是接受老師給我的任務,老實說我從來沒有在這麼大的場合發表過學術的演講,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大的挑戰,但是我把這個挑戰當成一個助力,因為我知道生病過後我變得很懶散,特別是對研究的東西缺乏動力,藉著這個機會希望可以恢復以往熱心研究的精神。


  而就在今天研討會終於結束了,我對我的演講感到滿意,我從來沒有那麼認真的準備過報告,感覺上整個互動都很好,辛苦有了代價,也很感謝莫老師給我這個機會上台,總而言之經過了這次的研討會認識了很多同樣也是在做動物聲學研究的朋友們,同時也讓我找回當初對於魚類聲學研究的動力與熱誠,會後看到莫老師這麼辛苦的推動聲學研究真的很感動,我也要努力,希望能夠做出很好的研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