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油第一高手劉文德也來參加切球王大賽!



當然也少不了我摟!!



德哥最後獲得12名,拿到兩千元獎金!



至於我呢!我本來跟德哥同分,但是後來的PK賽讓我上升了五個名次得到第九名,獎金也多一千!




好朋友 龍阿浩第四名,獎金10000元也!!一整個很讚!


 


  從七月底開始,中華電信辦了一個超好玩的趣味比賽,那就是中華電信MOD切球王大賽,這個比賽真的很難,要過五關斬六將才有機會得名,因為賽事分成三個階段,初賽複賽決賽,而我也很幸運的能夠一關接一關,最後甚至還要比PK賽,結果呢!我最終的名次是第九名!感覺很讚喔~希望以後常常有這種比賽可以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