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從B區先出發的)


  南寶盃第一天終於結束了,雖然我超不滿意我的成績,但是也只能接受,老實說早上的前兩洞真的壓力有點大,由於開車的因素讓我有點無法保持專注,再加上跟同組的高手們又不熟,有點被孤立的感覺,前兩洞我真的覺得我像白癡,超短的推桿都不進,超簡單的擊球都打不好,到了第三洞後我感覺我的心跳好像比較能夠控制了,接下來就開啟我的連續打PAR之旅,但到了剩下最後三洞時,老實說我一整個感覺體力下滑,也許是太久沒有打這種高張力的比賽,再加上我對球場不熟悉,簡單的五桿洞竟然可以打兩次下水,一整個殘念,我的七字頭成績又離我遠去了,只好明日再努力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