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著活下去是我最近MSN上的暱稱,主要是上次雲林出差後,我的身體狀況就變的時好時壞,出差回來後的兩天我感冒的頗厲害,之後我趕緊回台中接受治療,除了感冒出現的基本症狀外,我還偶而會頭暈,有時候還會感覺好像忘記怎麼呼吸,結果我老爸幫我量血壓,高壓竟然只剩下70mmHg,當血壓低的時候我整個人都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同時還會出現噁心想吐的感覺,肩膀陣痛的時間也相對拉長!而這種不舒服的感覺斷斷續續持續了大約10幾天了吧,這段時間當身體好的時候我覺得我在球場上是最厲害的,我可以輕鬆控制我的揮桿,在中油球場打遍天下無敵手,幾乎都可以把單圈的成績壓到over 2以內,感覺棒呆了!但是不舒服的時候,我只想躺在床上靜靜的聽音樂,連動都不想動!面對這種起伏,我只能說我會把每一天都當成最後一天來活,我希望可以珍惜每一次打高爾夫的機會,珍惜跟朋友之間的友誼,享受每一口好喝的五十嵐,記住生活中美好的事物,努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此外我想要跟大家說,健康的身體真的很重要,從前我自認是超級健康寶寶,擁有無限的體力,在海上天不怕地不怕,在球場一定要練到最後一個離開,但我得到了教訓,現在我靠著意志力和禱告又重新站了起來,感謝上帝再給我人生第二個機會,以後的人生我會變得很忙,忙著活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