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那麼多關於SUBWAY的美食介紹文章,但竟然獨漏SUBWAY的招牌美食怎麼可以呢!其實我不是故意要漏掉的,因為我想多試幾種堡每一種多吃幾次,再來跟大家分享。


  有去買過潛艇堡的人應該都知道,走入店內店員都會先叫你選擇麵包的種類,而我心目中的麵包前三名分別是1.巴馬乾酪 2.全麥 3.蜂蜜燕麥,選擇完麵包後接著就要決定口味,雖然這時常常會受到當日特價的不同改變心意,但是撇開價錢不談,我最愛的前三名口味分別是1.義大利經典 2.火雞火腿培根(香熱) 3.義大利牛肉丸,不知道各位喜歡吃SUBWAY的格友,心目中的前三名分別是哪一味呢??


PS:我個人特別推薦高雄的好朋友們,可以多多去健身工廠的那間SUBWAY捧場喔,店長Nadia又可愛又親切動作又快,絕對會讓你的潛艇堡吃起來更美味,另一重點是報我的名字雖然沒有比較便宜,但是飲料可以免費續杯唷!!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